教育理念
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門

:::

🌈 宣導看板

:::

教育理念

 

培育優勢展能、寄情多元共榮、營造永續發展

 

此圖無說明 

 

打造孩子的夢想園:「彩虹所以美麗,因為具有多元的光譜」,一切為孩子們創造學習機會,為一切的孩子們拓展學習經驗,讓孩子的一切學習寫下一篇篇感動的故事與美好的生命回憶。

 

激勵教師專業的熱情:「專業只能稱職,熱情才會有動力,熱情等於專業的次方」,透過團隊的努力,不只教師成為一個專業學習社群,更具服務行動力,學生也將是最大受益者,「春風化雨」的教育理想必能實現。  

 

整合行政發展執行力:「學校的資源有限,校外的資源無窮」,透過水平及垂直整合、公共關係的建立,融入校外人才資料庫、地方協會、社團及教育政策,凝聚一股行政專業支持的執行力,將為學校帶來更多資源及學習後盾,並與社區共同發展成為學習夥伴,活化教育思維,為孩子打造亮麗璀璨的未來。

瀏覽數: